王瑾晏

从此音尘各悄然,春山如黛草如烟。

某某 | 空白一

OOC致歉,OOC算我的错,不能接受勿入!

虐文,戒同所抑郁症这些都有,不能接受勿入!

有意见可以找我说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江添走了,他走的时候是二月中旬,带走了盛望签领的那只猫,一并离开的还有江鸥和丁老头,他带着他的刺,走的干干净净。

 


       江添把他的学校、老街、长巷、同学、朋友...…还有尘世热闹都留给了盛望,自己带着一只猫走得干干净净。

 


       江添走后,盛望当着盛明阳的面清空了账号、卸了微信, 把旧手机连同那个“哦”和“养生百科”一起锁进了抽屉里,那之后,别人联系他要么电话、要么信息。他看着盛明阳:“爸,放心了吗?”

 


       盛明阳没说话。



       后来有一天,盛明阳早早回了家,和盛望一起吃饭的时候突然提起来:“江添出国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盛望只是闷闷的嗯了一声,没说什么。自从江添走后,盛望便一直是这副模样,冷冷淡淡的,好像对什么都不太上心,只全身心投入到了学习上,好像他多爱学习一样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望仔。”盛明阳喊了他一声,结果盛望却只是看了他一眼,又专注的低下头去吃饭——盛望就是在怄气。

 


       “望仔,爸爸想了想,觉得这么下去不是个办法。”盛明阳放软了声音,好声好气的,“爸爸帮你联系了一个地方,咱们去一趟吧。回来了你就没事了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“什么地方?”一听盛明阳这语气,盛望就觉得不对劲,这会一听更是心中警铃大作。

 


      “咱们去治病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送我去戒同所?!”盛望立马就猜到了盛明阳的意图,“爸,我没有病!同性恋不是病!你知道戒同所是什么地方吗?!你知道进去以后再出来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吗?!”

 


      “我比你清楚!同性恋还不是病?!我这都是为了你好!你现在这个样子,让你妈看见,她得多寒心啊!盛望,我告诉你,我不是在询问你的意愿,我就是通知你一声,明天咱们就出发,你今天自己收拾收拾。”盛明阳一听盛望的反抗,这段时间本就压抑的心情更是不好。

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去!我说了我不去!我绝对不会去!我不去那个鬼地方!你休想!”盛望听过戒同所的那些手段,光听听就足够吓人了,如果真去体验一番,怕是回不来了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管你呢?!我告诉你,明天,你不去也得去,你去也得去!”盛明阳把筷子往桌子上重重一拍,转身离开。



       盛望在他身后坐着,手上力道大的能把筷子捏断,他想着,明天说什么也不能和盛明阳走。

 


       盛望晚上密谋着逃跑,结果发现自己窗户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上了锁,屋门也被锁紧了,他想从哪出去都出不去。他愤恨的坐在床上,没忍住,重重锤了锤床。

 


      盛明阳端了杯热牛奶,从外面打开门走进来,看见盛望背对着门口坐在床上赌气,他无声的叹了口气,走过去挨着盛望坐下来,结果盛望往旁边挪了挪:“望仔啊,爸爸知道你生气爸爸什么都不说就要把你送去那个地方,可是那个地方的方式手段爸爸也知道啊,爸爸也心疼你啊,但是没办法啊望仔,你出去对别人说你喜欢男的,所有人都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的,爸爸不想你将来受苦,所以爸爸只能在现在让你多受苦,这样才不会害了你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“爸!你要是真把我送去那个鬼地方才是害了我!”盛望根本不理解盛明阳的歪理,喜欢男的怎么了?难道喜欢谁还需要经过全世界所有人的同意才可以吗?两个人相爱为什么不能在一起?为什么这么困难?

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知道,你别生气望仔,你别激动,唉,算了,你说不想去,那就先不去了。”盛明阳难得这么温和的应下盛望的要求,好声好气的哄着望仔,“来,喝了牛奶,睡觉吧。过几天就开学了吧,好好学习,开学考试不要紧张,我下个星期又要出差了,够呛能在你开学前赶回来,你自己记得收拾好东西,别丢下落下什么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喝。”鬼知道你会不会在里面放什么东西。虽然这么想非常的大逆不道,但是依盛明阳说一不二的性子,这种事未必做不出来。

 


      “我还能害了你不成?”盛明阳一眼就看出来盛望心中所想的,不禁失笑,“行行行,我先喝一口,你看看,这总行了吧?”说完自己先喝了一口,证明真的没有问题,盛望这才半怀疑半相信的接过来喝了牛奶。

 


      “早点休息吧,望仔。”盛明阳端着空的牛奶杯走出去,这次他没有把门锁上。

 


       盛望想,怎么,这是真的放弃了还是觉得自己一定逃不脱了?他刚想起来跑出去,却发现身子越来越沉,意识也慢慢脱离,他才意识到,刚才那杯牛奶里,多半加了安眠药!他倒在床上,努力睁大眼睛想维持清醒,可是他连动一动手指都难,终于没有敌过睡意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


       本应该离开的盛明阳这时候走进来,给盛望盖好被子:“睡吧望仔,等你睡醒,我们也就到了。”







人设会有出入,不能接受勿入哈

有什么意见想法可以告诉我,我这边是要一边看你们的反应一边改一边写的呀小可爱们~

感谢各位看官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